周长山到潭下镇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6 来源:潭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8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到潭下镇南华村为党员干部讲授“回首百年征程,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潭下镇党委书记翁俊峰,南华村“两委”干部、镇驻村干部、回乡联村工作队、南华村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图片

  专题党课上,周长山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通过大量事实资料,围绕党的历史,结合如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具有重要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谱系,深刻领会党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翁俊峰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密切结合,学以致用、因地制宜创新工作思路,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

  图片

  党史专题党课结束后,周长山一行还分别到潭下镇卫生院,圩街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每到一处,周长山认真查看了该场所进出口人员测温验码、信息核查、登记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周长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超市、酒店等公共场所人流密集,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严格执行测温验码、信息登记、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认真落实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日常措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防控措施再提升,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