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下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1-12-20 来源:潭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7日下午,潭下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室钟爱娜讲师作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12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翁俊峰主持。

  图片

  报告会上,钟爱娜讲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亮点、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整场报告视野开阔、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堂高质量、高水平的辅导课,对全镇上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会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全面系统、扎实生动,深受裨益。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城乡居民医保缴交、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森林防灭火、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做、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电商强镇·富庶潭下”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