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潭下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27 来源:潭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上午,共青团潭下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潭下镇镇长杨文,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标,组织委员邓丽琼,党委委员黄文以及来自全镇各村(社区)、中小学、卫生院等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102名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团县委副书记张育聪等一行到会指导。

  图片

  共青团潭下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05名,实际出席102名,超过代表总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张育聪代表团县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潭下团镇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团镇委和青年朋友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坚定信念,谱写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镇长杨文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号召全镇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丰富自我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投身到潭下镇的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建设“电商强镇,富庶潭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镇委负责同志黄耀敏代表共青团潭下镇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三年,团镇委在镇党委、政府和团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展团的各项事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潭下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团镇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团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围绕县委“551”的工作举措,牢牢把握青年脉搏,紧密围绕全镇中心工作,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高质量建设潭下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图片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组成人员,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

  按照《团章》及有关选举规定,经过严格的步骤流程,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潭下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文同志为共青团潭下镇委员会书记,黄耀敏同志为共青团潭下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陈思彬同志为共青团潭下镇委员会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