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长山、张碧波到潭下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8 来源:潭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情况怎么样?”

  “马上要过年了,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县纪委副书记张碧波到潭下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镇党委书记翁俊峰,党委委员邓丽琼陪同。

  

  周长山、张碧波一行首先到新田村向村“两委”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新田村党委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了新田村一年来在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周长山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在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周长山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疫情期间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嘱咐镇、村干部要经常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身体状况,及时给予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帮助。

  

  在困难群众家中,周长山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生活现状等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部门的帮助支持,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在走访过程中,镇党委书记翁俊峰代表潭下镇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