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下镇:全民参与齐发力 环境整治亮新颜
时间:2023-05-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乡村要振兴,环境须先行。连日来,潭下镇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要求,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多方发力、多措并举,让人居环境整治“见实效”,镇容村貌“展新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整治过程中,各村(社区)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妇联执委、居民群众等按照责任区域对主路沿线、主次干道、河道沟渠、房前屋后、公共场所等重点领域的生活垃圾、枯枝烂叶等进行了全面清理,进一步改善镇村环境卫生,优化镇容村貌。同时,镇农业农村办还成立专项督查组,分片区对全镇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巡查督导,确保全镇无卫生死角、无环境疑难问题,有效提升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潭下镇将努力在“整治”上下功夫,在“长效”上做文章,在“组织”上再加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向好,持续擦亮乡村振兴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