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下镇践行“绿美五华”植树行动,共筑生态文明新篇章
时间:2023-12-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一场旨在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植树活动在潭下镇文里村举行。潭下镇政府干部职工、文里村“两委”干部都积极参与这场绿色植树行动,为广东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在潭下河文里村河段边,镇村干部们热情高涨,他们手持铁锹、树苗,来到植树地点。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迅速投入到植树工作中。现场忙碌而有序,有人负责挖坑,有人负责扶苗,有人负责填土,有人负责浇水。经过辛勤努力,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们表示,植树造林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绿美广东目标的有效途径。作为党员干部们更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广东贡献力量。

  参与活动的镇村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协作。他们将继续关心这些树苗的成长,为绿美广东、改善环境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广东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观赏桃树苗230株,接下来我镇将继续组织干部参与植树造林工作,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果。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为广东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