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下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开展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我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和爱心企业梅州弘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到柏洋村尖栋山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绿美五华生态建设号召,为潭下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底蕴。

横幅.jpg

  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柏洋村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拿起铁锹,铲土挖泥、扶正树苗、围堰踩实,按照统一规划,分工协作,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一千七百余株木荷、桂花树扎根沃土,扮靓了沿途风景,为潭下增添了一抹新绿。据了解,为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梅州弘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同心助力潭下绿美生态建设。

12.jpg

  同时,在梅侨胞、归侨侨眷代表以及梅州市侨联、五华县侨联、潭下镇和光华村党员干部、市留联会代表共40多人到光华村开展“齐心共植‘侨心林’,共建共享绿美梅州”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加乡村绿量,推动“多点发力”“全面开花”,共同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潭下。

市侨联.jpg

33.jp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干群植绿、爱绿、护绿意识,也掀起了全镇春季植树造林的热潮。接下来,潭下将继续扎实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坚持把人居环境整治与绿美生态建设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种植本土适宜树种,以实际行动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让绿色成为潭下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