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周江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关于周江圩镇街道升级改造(二期)工程建设的通告
时间:2022-04-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周江镇人民政府

关于周江圩镇街道升级改造(二期)工程建设的

通  

周府[202218

  为进一步聚焦民生、提升功能、优化品质,快速补齐我镇圩镇基础设施短板,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镇政府积极推动周江圩镇街道升级改造(二期)项目,至目前完成工程设计、立项、招标等工作,已进入工程施工建设阶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镇圩镇街道升级改造和管理的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改造范围和内容

  周江圩镇道路升级改造(二期)建设工程内容包括:约1.2公里(含长安路、沿江路)的道路升级、肉菜市场升级改造、环中学道路铺设沥青、“四线”整治、圩镇街道雨污分流、划交通标志线等。严格按照《五华县周江圩镇街道升级改造(二期)工程施工图设计》进行施工建设。

  二、改造施工时间

  2022年4月2日—2022年7月31日

  三、施工期间注意事项

  (一)各商(住)户以店门(墙体)为界,商品一律进店经营,严禁占用人行道、通道等公共地方乱摆乱卖,实行“门前三包”,确保工程队无障碍施工。

  (二)须经施工路段通行的微型车、小(轻)型车可通过圩镇周边其它道路绕行,中型车、大(重)型车辆必须绕开圩镇范围行驶,驾驶员须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指挥。

  (三)凡在工程建设范围内的各种管线及配套设施等,其权属单位需迁移或改造管线、设施的,应自本通告公布之日起10天内完成,并承担其相应的费用。

  (四)凡在工程建设所在地的村(居)委、企事业单位要树立全局观念,支持和配合圩镇街道升级改造项目,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工程建设的需要。

  (五)凡在五华县周江圩镇街道升级改造(二期)工程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阻碍拆迁和工程施工的进行,对不服从拆迁的单位和个人,经说服教育、限期拆迁仍拒不执行的,将依法予以强制拆迁。

  (六)根据项目提升建设需要,需对外挂防盗网、铁皮棚、广告牌、店招牌等实行拆除,各商(住)户需支持配合,不得阻扰影响项目建设。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在五华县周江圩镇街道升级改造(二期)工程范围内不得抢建、扩建、改建建(构)筑物。违反本通告的,将由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各自法定职责严肃查处。其中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阻挠或妨碍施工方、现场管理人员依法履行职责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