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周江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五华县周江镇2023年招聘综合应急队队员公告
时间:2023-06-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升我镇综合应急队工作水平,根据我镇实际,计划聘请1名综合应急队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五华县户籍;

  (四)报考年龄在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五)招聘对象:高中及相对层次以上学历;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当事人;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报名、资格审核办法

  (一)报名、资格审核

  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应聘人员须持《五华县周江镇2023年招聘人员报名表》(请从附件中自行下载,双面打印填写好,不得涂改),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上需粘贴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另附2张同底大一寸照片,交由招聘单位审核。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准考证领取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6日-2023年6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址: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组织人事办公室(镇政府大楼2楼);

  3.现场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请于2023年6月8日到招聘单位报名处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三)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

  2.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由周江镇组织人事办公室牵头组织实施。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实行评委负责制,通过面试对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岗位技能、政策理解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等进行量化打分,计分时去掉一个最低分和最高分,取平均分为面试成绩。

    面试时采取现场抽签形式,按抽到数字由小到大的排列顺序进行。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网(https://www.wuhua.gov.cn/xxgk/xzpd/zjzrmzf/index.html)公布。

  四、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中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未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有体检不合格的,可从同一岗位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等规定执行。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结束后,确定拟聘名单,在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网(https://www.wuhua.gov.cn/xxgk/xzpd/zjzrmzf/index.html)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聘用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聘用人员的管理及待遇

  1.我镇与所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到我镇工作;

  2.工资2450元/月(含个人负担部分的五险一金),被聘用人员每年需进行年终考核。

  七、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2.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即取消资格。

  3.被聘用人员身份为合同制工作人员(编外人员),招聘单位的岗位描述、专业要求和其他条件等由五华县周江镇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报考咨询电话:赖主任14718281275。


  附件1:五华县周江镇2023年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