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周江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2024年双节期间帮扶慰问名单公示
时间:2023-12-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梅州市乡村振兴局《关于配合做好2024年双节期间帮扶慰问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五华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配合做好2024年双节期间帮扶慰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村级摸底、镇级初审等程序,拟确定李文秀等5户作为2024年双节期间帮扶慰问对象,现予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间,如对拟帮扶慰问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乡村振兴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或电话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5日至12月29日(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753-4701332

五华县周江镇2024年度双节期间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特困家庭帮扶慰问名单.xlsx


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