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中兴中学召开2020秋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24 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0年11月20日上午,中兴中学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暨“情系教育,播撒爱心”教育活动。表彰大会由陈远红副校长主持,学校杰出校友翁伟泉先生、翁昆明先生参加,周江镇人大主席曾志雄同志到会祝贺。钟文宗校长在会议上对上半学期教育教学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学期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

  首先,由曾炳水教导主任宣读各年级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名单。并由嘉宾和学校领导为各年级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奖品(名著)。

  然后,由师生作经验交流发言,杰出校友翁伟泉、翁昆明先生祝福母校越办越好,还给母校送上了一大批防疫物资和教育教学用品。

  

  

  

  

  钟文宗校长对上半学期教育教学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学期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特别表彰了七年级取得骄人成绩的翁柳华、吴怒和翁裕城同学,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然后勉励获奖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保持先进;要求全体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奋刻苦,提高成绩, 争当先进。

  

  周江镇人大主席曾志雄同志对学校的工作表示肯定,介绍了周江镇教育基金的筹备和使用情况。并希望学生要像习近平主席讲的敢于梦想,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求学生从德向善、追求上进、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期中总结表彰会是新征程的起点,是新旅程路上的加油站。相信在期末的考试中会有更多的同学获得荣誉博得掌声,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

来源:五华县周江镇中兴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