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盈新投资有限公司到三河村开展节前慰问
时间:2021-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州市番盈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伟锋一行到五华县周江镇三河村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日常生活用品。

  图片

  在帮扶对象家中,梁伟锋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日常生活、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状况,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梁伟锋表示,三河村“两委”干部要密切关注当前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解决,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保证实现真脱贫、稳脱贫。

  图片

  图片

  慰问团队还现场考察了三河村现代农业(蔬菜大棚)及智能水肥一体化灌溉项目、湖东桥头河堤挡土墙及平板桥建设工程和凹头片区水井安全配套设施及排水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