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近情更暖,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2-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副县长谢国泉到周江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周江敬老院、龙堵村委会及部分贫困户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周江镇党委书记温全瑞、党委副书记李伟生陪同慰问。

  在龙堵村委会,谢国泉肯定了龙堵村“两委”干部在2020年做出的成绩,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当前森林防灭火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拿出责任、拿出担当,狠抓贯彻落实,不辜负龙堵村全体党员群众的信任。

图片

  在周江敬老院,谢国泉叮嘱工作人员面对老人要有耐心、有爱心,热心服务,努力提高院内老人的生活质量。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前来看望老人的亲属做到口罩必戴、体温必测、信息必登,让院内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在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家中,谢国泉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谢国泉指出:周江镇党委、政府及各村(社区)应同心同德,将群众的冷暖记心间,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