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镇2021年春节圩镇交通攻略
时间:2021-02-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周江镇2021年春节圩镇交通攻略

  为有效缓解周江镇圩镇街道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压力,保障圩镇街道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我镇将设立多个临时停车点。敬请进入停车场和在圩镇街道停放的驾驶员文明泊车,锁好车辆,关好车窗,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自觉遵守临时停车规定,听从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公私财产安全和车辆停放有序。


  周江圩镇临时停车位置:

  镇政府门前周江队广场

  周江中学停车场

  中心小学门前空地

  华光大帝侧旁空地(亲水公园)

  自然饭店对面空地

 

  图片

 


  中兴圩镇临时停车位置:

  中兴片区服务中心侧旁广场

  王爷宫空地

  周江第二小学操场禾豚教练场

  图片

 


  圩镇道路通行须知

  (一)周江加油站往周江大桥至老西关牛杂火锅路口,只许右转,禁止左转。

  (二)中兴圩镇街道范围禁止长时间停车。

 

  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特别是在赶集市时间段,许多驾驶员贪图方便,将车随意停放,并排停放,逆向停放,行车道停放,阻碍交通,给其他群众的出行、生活等诸多方面带来极大的影响,届时圩镇管理人员将对上述乱停乱放的车辆视情依法采取警告、拍照上传交警部门等措施。敬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创造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确保春运期间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