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守护校园安全
时间:2021-05-12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周江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研判会。会议强调全镇中小学、幼儿园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范网。

  图片

  周江镇各村(居)“两委”干部、热心村民组成队伍在学生上、下学时间段开展执勤护学行动,维护校园周边秩序,协助学校老师有序组织家长接送学生,为学生出入校园提供安全保障,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师生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教育发展的基本底线,用心用情用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