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27 来源:周江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履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7月26日上午,周江镇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周江镇党委书记张志军、镇长人选张志远、人大主席人选李伟生以及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伟生同志与县、镇人大代表一行前往周江卫生院、中兴卫生院通过听取负责人汇报、现场视察,与医生、群众详细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两所卫生院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配置、科室设置、硬件配备、业务范围、存在问题、发展方向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

  图片

  实地考察结束后,代表们返回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张志军书记强调一要讲政治、聚共识,提高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全力支持和服务代表依法履职;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问题的解决。二要勤学习、善履职,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各级人大代表要更加注重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履职。同时要善于同群众沟通交流,耐心倾听群众的呼声和诉求,把老百姓的真实情况收集上来,反映上去,帮助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期盼的问题。三要抓落实、见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更加注重从群众身边的实际困难入手,从能够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小事”做起,为群众营造宜居宜业村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