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镇召开2021年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8 来源:周江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周江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由人大主席人选李伟生主持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参会人员为周江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村组长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会上,人大副主席邹汉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周江镇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成立、选举工作日程安排、选区划分与代表分配、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的提名与确定、投票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人大主席人选李伟生讲到,换届选举工作事关重大,各村居要进一步细化和规范选举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张志军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要求,稳步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高质量高标准稳妥有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三要强化资格审查。全面提升代表质量,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选举中的不正之风,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保证换届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有力有序进行,确保我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还对防汛防台风、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工作、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