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1-12-28 来源:周江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下午,周江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务室主任、讲师黄敬德作专题宣讲,镇党委委员李娟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报告会上,黄敬德主任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及其意义、核心要义、主要亮点、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生动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坚持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分享,集中开展一次学习分享、扎实做好一轮宣传报道、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切实让六中全会精神在周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身上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周江镇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