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发展党员“第一粒扣子”!周江镇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2-05-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高全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保障党员发展“源头”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27日,周江镇党校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镇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组织委员叶大辽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动员开班,提高认识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手段,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开班仪式上,大辽委员围绕此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和意义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参训学员要正确树立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并主动对照党员的标准,积极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专题授课,入脑入心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教育等,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端正了入党动机。


  图片


  

以考促学  巩固提升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课程结束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后期培养考察的重要依据。


  图片


党员不仅仅只是一个称号

更是一种责任

一名党员,一盏灯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只有每盏灯都明亮

每面旗帜都鲜艳

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才能蓬勃发展

我们的祖国才能更繁荣昌盛



  供稿:镇组织办

  审核:叶大辽、李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