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传党情!邝逸平到周江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副县长邝逸平深入到周江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建党荣光,续写时代华章

   龙堵村91岁的老党员叶国权,是一名退役军人。在叶国权家,邝逸平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和身体、生活状况,仔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叮嘱其家属照顾好老人身体,树立信心,早日战胜困难。

图片

   看到邝逸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前来慰问,老人非常激动和高兴,用满怀激情的歌声倾诉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红源村的翁炳正今年已经79岁,是一名退休教师,一生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邝逸平对他表达了敬意并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做好表率。翁炳正表示,自己是党员,就是要冲锋在前,虽然年纪大了,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图片

   邝逸平强调,老党员心系党和人民事业,辛勤付出,默默奉献,是党和国家的财富,周江镇全体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党员们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他们身上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要时刻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图片

供稿:党建办
审核:叶大辽、李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