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乡贤聚力,奖教奖学师生共勉——周江镇召开2022年度教育发展基金会奖教奖学大会
时间:2022-09-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25日上午,周江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周江镇2022年度教育发展基金会奖教奖学大会。周江镇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长李吉庆先生、秘书长翁遂新先生,五华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森华同志和监察股长詹兆胜同志,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主任,各中小学的校长、获奖师生代表和在校优秀学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周江镇2021-2022学年度获奖教师和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周江镇教育先进村(社区)的决定》《关于表彰周江镇尊师重教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师生、教育工作先进村和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举行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教育工作先进村(社区)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获奖老师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图片

优秀代表发言图片

校长代表陈远红发言

图片

教师代表李达平发言

图片

学生代表李璐发言

  周江镇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长李吉庆先生和秘书长翁遂新先生对荣获奖教奖学金的优秀师生们表示祝贺,鼓励获奖老师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辉煌战果,鼓励所有学子要刻苦自励并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做一个有品德、有作为的人才,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同时还对周江镇教育事业和周江镇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周江镇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翁遂新发言

图片

周江镇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长李吉庆发言

  甘森华同志代表五华县教育局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他指出,受表彰的师生要戒骄戒躁,要常怀感恩之心,时刻铭记社会各界人士对周江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善举,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周江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如何抓好今后一段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广大学子在美丽校园内锻造扎实过硬的个人本领;二是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在三尺讲台上坚守无私奉献的事业初心;三是希望广大镇村干部在为民服务中汇聚全民关心关注山区教育的浓厚氛围;四是希望广大乡贤在五湖四海里凝聚振兴教育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