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①】周江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我镇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做文章,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镇自上而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村(社区)、镇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周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月28日上午,周江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全体镇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和“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两委”干部通过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会议,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营造浓厚氛围,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交流研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要统筹谋划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干好当前中心工作、谋划明年发展思路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结束后,各村(社区)迅速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的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各挂村(社区)领导逐字逐句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准确把握报告主题、使命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的力量源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会治理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周江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干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推进建设“牙匠之乡•秀美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