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②】周江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上午,周江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县委宣讲团成员徐琴同志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全体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两委”干部通过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李茂浩主持会议。

图片

  报告会上,徐琴主任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全面、资料翔实、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图片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镇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  

  坚持“学”字为先。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团队、各村(社区)“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最紧密的优势,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组织带领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群众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

  坚持“谋”字为重。镇属各部门、各村(社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举措,深化细化本村本部门明年的重点工作,努力做到方向明、思路清、质量高、措施实、效果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周江镇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坚持“干”字为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周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