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邝逸平到周江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上午,副县长邝逸平到周江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党组织、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温暖与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基层党组织

图片

慰问困难党

图片

  随后,邝逸平来到红源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驻村团队、村“两委”干部及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图片

  到红源村讲党课

  邝逸平强调,一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关于学习宣传工作“七个聚焦”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党的二十大对乡村振兴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做出了新部署,提出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的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干到实处、当好表率,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让群众看到新气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