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镇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1月18日上午,周江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企事业单位和“两新”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镇政府主要领导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2年度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表扬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获得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有:冰坎村、早成村、黄华村、红源村、龙洞村、三河村、周江派出所、周江卫生院;表扬基层党组织有:狮潭村、黄布村、良宁村、峎头村、桂子村、中兴村、增洞村、周江社区、中兴社区

  

  表彰2022年度

  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片

 

  表彰2022年度

  表扬基层党组织

  图片

 

  表彰2022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

  会议指出

   过去的一年,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实施“1235”工作举措,全镇经济社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主要体现在“七个新成效”:

  一是以斗罢艰险又出发的状态抓好疫情防控上取得新成效;

  二是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进重点项目上取得新成效;

  三是以不误农时抢抓农业生产保障粮食安全上取得新成效;

  四是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高度维护社会稳定上取得新成效;

  五是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好生态保护上取得新成效;

  六是以小财政撬动大项目的方式谋划民生工程上取得新成效;

  七是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动党的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

  2023年,我们要取得更大成效,必须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在过去几年成功探索实践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持做到五个“全面推进”。一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思想,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推进重点项目。2023年积极谋划15个镇级重点项目,村级重点项目94个。各部门各村(居)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重点项目按照节点要求快速推进。三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聚焦“五大振兴”,突出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四是全面推进生态保护。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水平谋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实现绿色发展。五是全面推进基层治理。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人居环境、交通安全、社会维稳、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详细全面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