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周江镇开展“八一”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时间:2023-08-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进党建引领、军民共育的双拥工作,周江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开展“八一”拥军优属系列活动,给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八一”座谈

  8月1日上午,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首先由陈活祥镇长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周江的支持与奉献。退役军人们纷纷畅谈起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周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八一”慰问

  会后,周江镇深入到各村(社区)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关心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周江镇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拥军优抚的浓厚氛围,积极动员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送温暖、献爱心,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奋力谱写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