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镇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3-08-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有效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7日上午,周江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镇长陈活祥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广东省绿色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上,周江镇人民政府与广东省绿色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协议,与会领导共同见证。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000万元,主要用于建设办公用房、厂房、花岗岩饰面板材和沙石破碎生产线等设施设备。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年工业增加值1千万元。


图片


  接下来,周江镇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工作要求,以产业发展为主攻方向,以点带面推动镇域经济做大做强,并结合各村产业基础,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力促更多优质企业、项目落户周江,为周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有力的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