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周江镇及20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3-08-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周江镇及20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雄辉,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群标、副组长廖文标及成员,县纪委监委相关业务室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室负责同志,全体镇干部职工,20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2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志远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群标代表巡察组向周江镇和20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三聚焦一加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二是夯实党建基础,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强化监督管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加大对巡察和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以整改推动巡察成果运用规范化制度化。周江镇要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成效。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雄辉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扛起整改责任,正视巡察反馈的问题,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底。

  镇党委书记张志远表示,感谢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我们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并表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此次巡察对我镇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三要完善制度,加强管控,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

  接下来,周江镇将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坚决抓好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周江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