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3-08-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员干部队伍基础,8月14日,周江镇召开2023年纪律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19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传达了《2023年全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详细解读此次活动主题、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通报反面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坚守廉洁底线。

  镇党委书记强调讲话,一是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警示,杜绝做党性缺失的“两面人”、懒政怠政的“局外人”、公私不分的“糊涂人”、执法虚化的“稻草人”、政商不分的“江湖人”、责任缺位的“老好人”、毫无敬畏的“自由人”;二是要正常看待和处理五种关系,包括问责愈严与政治体检、举报监督与担当履职、工作失误与触犯底线、接受监督与整改落实、“洗碗效应”与不敢作为的关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切实将活动走实走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周江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