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镇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3-09-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周江镇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全体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共310人参加。会议由镇纪委负责同志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会议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周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镇党委主要领导强调:一要明确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的重要意义。党章党规党纪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学习、理解和认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义务。二要内化于心,用党章党规党纪完善自身。党员干部要遵守好、贯彻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各项要求,用党章党规党纪修身律己,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要牢记进取心、责任心、善良心、敬畏心、平常心“五心”,实干担当,为民履职。三要抓好作风建设和重点领域整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聚焦重点领域,扎实开展专项整治。

  周江镇将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加快推进开展各项工作,凝聚起各党组织、各党员领导干部的战斗力、影响力和向心力。

  培训班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