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周江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时间:2023-09-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近日,周江镇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中秋国庆佳节。

  行动中,周江镇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镇村两级干部全员上阵,带头干、亲自干、主动干,发挥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动员村民、沿街商户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自觉维护村庄环境、门前环境、全域环境,在全镇上下营造“人居环境大整治,干干净净过双节”的浓厚氛围,形成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

  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对村庄内外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清除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清理路巷的杂草及泥土,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周江镇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环境整治活动,美化环境、扮靓家园,全力保障镇域的环境卫生,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