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周江镇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3-10-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县委关于“百千万工程”部署要求,总结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近日,周江镇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第六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专班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五华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第六次会议精神,深刻反省自身存在问题,并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提升镇域经济。

  会议指出,一要重新调整,充实专班力量。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对“百千万工程”工作专班进行再调整、再细化,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理清思路,列出工作清单。各工作专班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制定工作目标,做好各项任务,坚持团结奋进,切忌单打独斗,要共同努力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地实施。三要学会记录,收集完善材料。对工作台账进行收集整理,并对照材料查摆出存在的问题,搞清问题所在,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四要加强交流,不要固步自封。各工作专班要加强同其他单位的交流,学习和借鉴好的工作经验,还要加强同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特别是在政策理解及工作思路上,要多思考、多走动、多请教,确保上级部门所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周江镇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事求是解决现实问题,集中全部力量和有效资源攻坚克难,奋力将“百千万工程”从“效果图”变为“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