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转水镇民兵调整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0-03-1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转府〔202012


关于成立转水镇民兵调整改革领导小组的

通知


各村(居)、企事业单位、镇属相关部门:

为切实强化全镇民兵建设和调整改革组织领导,发挥军地合力,有效推动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落实。经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转水镇民兵调整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    古志宗  (镇政府主要负责人)

副组长:   田润民  (党委委员)

成 员:    曾润标  (党政办主任)

陈永忠 (派出所教导员)

赖元柱 (卫生院院长)

黄湘音 (团委书记)

陈冠周 (交通办负责人)

戴林标 (武装干事)

古锦平 (武装干事)

钟嘉伟 (组织干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武装部,办公室主任由田润民同志兼任,成员由戴林标、古锦平、钟嘉伟同志组成,负责转水镇民兵整组日常事务工作及相关部门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织组、政治考核组、体格检查组3个组,具体职责分工如下:

(一)综合组织组:由武装部部长田润民兼任组长,主要职责是主办、协调、指导、检查、保障全乡民兵整组和兵员潜力核查工作,负责拟制整组方案计划、组织宣传发动、民兵预建党组织、民兵干部调配、民兵整组检查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政治考核组:由转水派出所教导员陈永忠兼任组长,主要职责是负责全乡民兵整组全过程的政治考核、学历审查等工作。

(三)体格检查组:由转水卫生院院长赖元柱任组长,主要职责是负责全镇民兵体检等工作。



转水镇人民政府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