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县学习考察组到我镇交流创卫工作
时间:2021-05-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上午,蕉岭县卫健局局长朱发庆率学习考察组,在五华县创卫办副主任李汶芳的陪同下,到我镇学习考察创卫工作。考察组一行到达后,首先考察了转水社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圩镇街道、蛋糕店、农贸市场、卫生院、餐饮店、活禽档口、美容美发店等场所。

图片

图片

  接着,考察组一行和县镇创卫工作人员在党政会议室召开经验交流会。会上,副镇长邹尚锋与大家共同交流了镇容环境卫生、“六乱”整治、镇辖村卫生管理等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对转水镇创“省卫”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和今后创“国卫”的工作计划作了简单介绍。县创卫办副主任李汶芳介绍了五华县全域推进创卫工作情况,并对五华县创卫工作中部门协调配合方面工作作了介绍。

图片

  与会人员对创卫工作互相探讨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县创卫办主任邓瑜文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要学习、借鉴创卫工作中先进经验和做法;二是要加大学习交流力度,推进五华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