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改造升级优化服务,转水镇党群服务中心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1-05-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e5b8e5b0a11f5ae169d055a9c427ff6.jpg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质量,转水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对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改造升级。

  图片

  改造升级前

图片

  改造升级后

  在党群服务中心可以看到,改造升级后的办事大厅敞亮了许多,扩宽了等候区并加装两排座椅,方便办事群众等候办理,增设了政策宣传栏、填单台、惠民信息平台等设备设施。同时在入口处设立志愿服务窗口,引导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办理各种业务的流程及所需材料。

  前来办事的钟伯竖起了大拇指,以前办事大厅环境狭窄,经常来到都“排长龙”,改造后宽敞了很多,还增设了填单台、饮水机等“贴心”设施,方便我们等候办事,特别是惠民信息终端平台方便我们了解最新的政策资讯,十分好。

  据办事员黄琴介绍,将原来党群服务中心与文化站打通,增设了一个母婴室、无障碍设施等便民设施,在二楼设置图书室、 非遗室等功能区,丰富了活动内容,优化了服务环境。

b3a00cd0eceeee0180fc0751ae89d1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7171940.jpg

微信图片_2021052717194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7171954.jpg

  接下来,我镇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成效,结合服务型政府建设的新情况、新特点和人民群众的新需求,着眼“贴近群众所需,完善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效率,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