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转水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3批次到五华县蒲丽顶森林公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IMG_6156.JPG

IMG_6099.JPG

IMG_6233.JPG

在蒲丽顶森林公园五华革命事迹陈列室,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陈列室庄严肃穆的毛主席和十大元帅雕像,认真学习了解黄国梁、古大存等五华英杰的英雄事迹。在五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

IMG_6169.JPG

IMG_6147.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085504.jpg

在陈列室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镇党委书记彭云洪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在“红色记忆”中激活“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历史传统,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转水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300855041.jpg

此次主题活动,既是对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的深化和坚定,又是对政治灵魂、党性修养的洗礼和磨砺,更是对光荣传统、革命精神的思考和体悟。学习人员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词,履行职责使命,结合当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益水神泥·田园转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