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感谢有你们!
时间:2021-07-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下午,我镇在镇政府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欢送扶贫工作队座谈会。会议由副镇长李冬婷主持,镇党委书记彭云洪作欢送致词。

IMG_6324.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古志宗,镇党委副书记林冠雄,扶贫办主任陈义及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中共广州市委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总工会等帮扶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IMG_6327.JPG

座谈会上,各帮扶工作队欢聚一堂,畅谈五年来在帮扶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就全面推进党建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IMG_6328.JPG

镇党委书记彭云洪表示,转水镇省定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全面胜利,凝聚着各级帮扶单位的无私援助和广大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转水镇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会永远铭记各级帮扶单位的无私援助和辛勤付出,对各级帮扶单位一直以来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帮扶驻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

彭云洪还表示,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希望各级帮扶单位继续关注、关心支持转水的工作,欢迎各位常“回家”看看,商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好经验好做法,为转水的全面发展建言献策。

IMG_6372.JPG

座谈会上,转水镇党委政府向帮扶单位赠予了“用真心真情扶真贫,凭实干实举办实事”的牌匾,感谢他们五年来对转水镇脱贫攻坚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