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税务局陈琦一行到转水镇里塘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研
时间:2021-07-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广东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陈琦率队实地考察了转水镇里塘村百香果产业基地、文化广场等帮扶项目,并在里塘村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座谈会。


图片


在座谈会上,省税务局驻里塘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谢沁华对帮扶工作进行详细总结,深情回顾了5年来广东省税务局对口帮扶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对精准帮扶里塘村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陈琦同志充分肯定了5年来里塘村在脱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几点宝贵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同时发挥全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携手共建美好里塘;二是要持续壮大产业发展,通过帮扶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带动,将百香果产业做大做强;三是要补齐基础短板,在五年来帮扶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美丽宜居里塘。


图片


镇党委书记彭云洪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广东省税务局5年来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东省税务局继续和里塘村保持紧密沟通,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对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确保平稳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图片


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陈琦,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袁辉祥,五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郁轩,转水镇党委书记彭云洪等省、市、县、镇相关领导,省税务局帮扶工作队,镇驻村工作队以及里塘村“两委”干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