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转水镇“同心桥”竣工通车!
时间:2021-08-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8月24日上午,转水镇举行“同心桥”竣工通车仪式,镇领导班子,蛇塘村、里塘村镇村干部,施工方、监理方等参加了通车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彭云洪代表转水镇党委、政府致辞,对“同心桥”的竣工通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通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热心公益的乡贤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同心桥”的建设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彭云洪指出,“同心桥”的建成通车,不仅对疏通车流、人流,方便周边村民生产生活起到重要作用,而且对进一步完善我镇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承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与五华河碧道相得益彰,串珠成链,成为镶嵌在青山绿水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广大群众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去处。

“同心桥”正式通车

图片

  蛇塘村村民邓阿姨竖起大拇指,乐呵呵地说道:“同心桥”建得十分好,以前来往蛇塘、里塘村绕行距离相当远,周边道路杂草丛生,遮挡了过往车辆的视线,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现在这座“同心桥”开通后,连接了蛇塘村东华片、社前和里塘村,大大缩短了两村之间的距离,赴转水圩、下水寨都方便很多,而且周边道路两旁的杂草也得到了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每天晚饭后附近的村民就到这里散步,可以坐着休闲聊天,吹吹晚风。

图片

位于蛇塘村、里塘村交界处的“同心桥”,桥长28.04米,宽8米,桥面两侧为1.5米宽人行道并设置仿木栏杆

图片

在现场可以看到,村民们驾驶车辆经过“同心桥”往返蛇塘、里塘

图片

图片

  自去年7月我镇发出《关于筹集转水镇“同心桥”建设资金的倡议书》以来,“同心桥”建设备受社会关注,在各位乡贤、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下,“同心桥”得以兴建,顺利竣工通车。在此,衷心感谢各位乡贤、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慷慨解囊和无私奉献!

图片

附捐款芳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补充:张月安三兄弟捐款3000元

以上统计,如有错漏,请联系工作人员:孔章城(1382663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