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水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9-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上午,转水镇在财政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教务室主任、讲师黄敬德作专题宣讲报告。镇党委书记彭云洪主持报告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全体镇干部职工共计130多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图片

图片

  

  会上,黄敬德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阐述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图片

  

  彭云洪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质量高标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鼓舞干劲、增强动力,扎实推动转水各项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