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链赋能 书桌筑梦
时间:2022-05-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红联共建 赋能“公益链”

  5月27日,番禺团区委、番禺区青联、番禺区石楼镇红联共建单位党组织到转水中学开展党建共建爱心课桌捐赠活动。转水镇党委副书记林冠雄、副镇长李冬婷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转水中学校长朱焕聪及全体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石楼镇红联共建单位盛瑞科技、诗尼曼、声博士、启光智造、东焊装备、康普顿、彩城新材、正江混凝土、建行番禺支行共9家公司参与活动,共同捐赠了350套价值9万多元的课桌椅,解决了转水中学课桌椅紧缺的问题。

  活动中,林冠雄对石楼镇红联共建单位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誉,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党建共建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结对共建的成效。

  朱焕聪对石楼镇红联共建单位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爱心企业回赠“情系教育-大爱无疆”的牌匾作为纪念。


  石楼镇红联共建牵头单位盛瑞科技党支部书记韩健作代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共建单位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各项共建活动,表示此次是连续第六次到五华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体现出共建单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此外,他与共建单位代表分别为学生进行了授课,围绕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苦练内功,感恩做人,回馈社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等书籍及书签。


  “感谢叔叔阿姨捐赠的桌椅,为我们上了精彩的一堂课,还给我们送来了有意义的礼物,今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个爱心人士感恩回馈社会。”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在同学们开心的笑声和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