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水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百载峥嵘岁月  一朝再启新元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转水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转水镇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七一”党课聚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林冠雄给镇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专题党课。他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深刻阐释了十三方面的重大举措与成就等方面内容,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转水实际对党员们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强调要做到学以致用,对标对表省市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举措,抓住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在镇村发展、乡村振兴上拉高标杆、大干快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重温誓词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展略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初心,使党员重新感受入党的神圣时刻,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走访慰问送关怀

  镇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书记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带去了节日问候和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同时要求村(社区)要多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