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工程 我们齐见证】
转水镇:春节会乡贤, 共谋“百千万”
时间:2024-02-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凝聚乡贤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营造人人参与“百千万工程”的良好氛围,根据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在万家团圆的春节期间,我镇各村陆续组织召开乡贤座谈会。镇党政主要领导、驻村领导、村党组织书记与本村乡贤齐聚家乡,共叙故土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机遇,汇聚乡贤智慧,动员广大乡贤进一步发扬企业家精神,助力转水镇“百千万工程”向纵深推进,奋力谱写转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龙村乡贤座谈会.JPG

  在黄龙村乡贤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彭云洪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乡贤企业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新春祝愿,对黄龙商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转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对转水奖教奖学、绿美生态、基础设施等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会上,云洪书记向广大乡贤企业家们通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当好家乡发展的“智囊团”、“宣传员”、“参与者”,更多地投资家乡、推介家乡、奉献家乡;镇党委、政府将和大家一起,同心协力,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姿态勇立时代潮头,创造新的业绩、书写新的荣光。

乡贤座谈交流.JPG

  黄龙商会的企业家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互动频繁,肯定了转水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畅谈对家乡加快发展的期待和憧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更加坚定了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家乡的事业发展,积极参与转水产业发展、“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人脉优势,更好地为转水各项事业高质高效发展献智献策。据统计,黄龙村乡贤座谈会现场认捐30多万元。

五星村乡贤座谈会.jpg

五星村召开乡贤座谈会

 矮车村乡贤座谈会.jpg

矮车村召开乡贤座谈会

 流洞村乡贤座谈会.jpg 

流洞村召开乡贤座谈会

  輋柯村乡贤座谈会.jpg

輋柯村召开乡贤座谈会

  同日,转水镇五星、矮车、輋柯、流洞等村也相继召开乡贤座谈会。截至2月13日,转水镇累计号召乡贤、党员群众助力百千万工程建设、乡村绿美建设募集捐款60多万元。

  接下来,转水镇将以春节乡贤座谈会为契机,锚定“百千万工程”建设目标,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参与到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全过程中来,形成百千万群众说“百千万工程”、干“百千万工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