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季】五华县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重点群体创业推进行动,营造创业就业良好氛围,更好激发高校毕业生、港澳青年等群体创业就业活力和内生动力,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按照省、市、区的《开展“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季活动实施方案》精神,10月12日,五华县人社局局机关相关股室、就业服务中心相关组室人员到五华县河东镇中心市场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通过发放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手册、进行政策解读以及现场答疑等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全面的了解人社政策信息,讲解了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租金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等创业扶持政策,同时发放了五华县创业孵化基地的资源剩余清单和一些相关企业招聘信息。

 

 

 

  在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进行政策解读同时,还到中心市场里进行行走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手册。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能够更加全面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条件、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能够落到实处,增强群众自主就业创业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