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个中心全覆盖!政务服务越来“粤智助”
时间:2021-12-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我县全面完成县、镇、村三级服务中心共478台“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安装调试工作,安装率达100%,实现了“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全覆盖。

图片1.png

  “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作为一款便捷政务服务的综合轻型化智能终端,集身份认证、信息查询、证明材料打印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群众在家门口即可自助完成100多项覆盖公安、司法、人社、民政、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税务和残联等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事项,实现群众办事“就近办、自助办、一次办成”,打通了基层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1.png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携手五华农商银行开展宣传推广活动,落实村委干部培训、设备管理维护,引导基层群众使用自助机,让群众切实感受“政务服务进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推我县“数字政府”改革和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