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心连心 梅州市五华县到武警梅州支队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8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梅州市五华县委常委罗丽思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彩扬、副局长周鉴贤等五华县拥军慰问团,代表县委、县政府到武警梅州支队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武警梅州支队热烈欢迎,并召开军地座谈会,贺旭勇支队长等在队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20210122152159钟彩扬局长周鉴贤副局长陪同罗丽思常委到武警梅州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拥军活动.jpg

  座谈会上,罗丽思同志介绍了五华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送上春节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贺旭勇支队长代表武警驻梅部队对五华县拥军慰问团远道而来看望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武警梅州支队的工作开展及官兵的生活学习情况。

  罗丽思表示:一是对驻梅部队在支持五华县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应急抢险救援、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上的帮助、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五华县是兵员大县,参军入伍拥护国防事业氛围浓厚,自2008年以来连续四届获评“广东省双拥模范县”;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军地合力积极解决驻梅部队的实际困难,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全力支持部队专心备战,助推部队战斗力提升。

20210122152210钟彩扬局长周鉴贤副局长陪同罗丽思常委到武警梅州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拥军活动.jpg

  贺旭勇指出: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之下,武警梅州支队将履行好战士的神圣天职,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为地方经济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125172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