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兵发放服务卡 架起沟通“连心桥”
时间:2021-03-10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携笔从戎建功业,忠于使命铸辉煌。3月9日,梅州市五华县2021年度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在五华县人民武装部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应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10100532.jpg

  在活动过程中,钟彩扬局长向即将踏上保卫祖国征程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他们铭记庄严承诺,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把青春年华投入火热军营。

  此次活动,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兵们带来一份礼物——服务联系卡。服务联系卡上公开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股室的业务范围、具体位置,以及全县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联系方式,方便广大服务对象第一时间询问政策、反映诉求。

  据了解,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新兵入伍、接兵返乡、“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等多种形式发放联系服务卡,为驻五华部队和入伍新兵、现役军人以及家属、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这也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沟通联系到位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讯员:钟东云、何奇峰)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