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拥共建”篮球赛,五华首战告捷
时间:2021-07-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梅州市“庆八一·春天集团杯”双拥共建男子篮球赛中,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首场比赛对阵大埔退役军人事务局,以62:46比分赢得胜利。

  7月29日下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挑战。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亲自率领啦啦队为球员们加油鼓劲。下午5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拥共建”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比赛场面精彩刺激,随着队员们的奋力拼抢,比分交替上升,赛场气氛十分热烈,双方你争我夺,奋力拼抢。美妙的上篮,精准的中投,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场面扣人心弦, 令人拍手叫好。赛场上掀起了一次次高潮,赛场下啦啦队高喊着“你行我最行,五华一定赢的口号”为队伍们加油鼓劲。

  比赛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一度呈现胶着状态,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分数相差甚微。钟彩扬亲自为球员们布置战术,同时要用“五华阿哥硬打硬的精神”拼搏到底,下半场,双方队员进一步加强配合,不断变化战术,经过为时1小时的精彩对搏,终场哨声响起,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最终以领先 16 分的优势赢得比赛。最后双方握手致意,整场比赛始终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下进行。官兵们精湛的球技,硬朗的作风,顽强拼搏的精神给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队员 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双拥共建”篮球比赛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体现了“军民一家,和谐共进”的传统精神。增进了双方友谊,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沟通,促进了军民交流,达到了以球会友、以爱拥军的效果。(通讯员:何奇锋、周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