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到五华县开展“八一”慰问
时间:2021-08-03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当天,深圳市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到五华县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向驻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县人武部部长彭春辉参加活动。

  周长山肯定了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拥军社会活动,感谢慰问组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会牢记使命和职责,继续发扬“军爱民,民爱军”的光荣传统,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共同为五华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据了解,深圳市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是2010年7月,李新华同志带头发起并创建广东省首家社会拥军组织。8年来,先后投资700余万元支持部队建设,关爱宝安区优抚对象、参战涉核老兵、军人烈士家属、军嫂、特困老兵等近万人次,受到驻军部队、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先后被深圳市、广东省评为“爱国拥军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