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返乡立新功——五华县举行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时间:2021-09-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上午,五华县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县人武部部长彭春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多名退役士兵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参加活动领导为返乡退役士兵代表佩戴绶带和大红花,还有一支热闹的舞狮队狮子摇头摆尾,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

edaf07e64066afe9375f9f3192d50a4.jpg

  钟彩扬表示:退役士兵为国防建设贡献了辛勤的汗水,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光荣称号。并对退役士兵提出希望:一要坚持军人好作风,坚持把“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誓言落到实处;二要坚持正确就业观,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发挥个人特长,提高自身价值,通过自身努力开拓更广的就业渠道。三要坚持提升硬实力,应充分抓住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优惠优待政策,不断提升自身在社会竞争中的能力,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建功立业。

76e65ce1195510b9a0ba3ef45aa8209.jpg

  周长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士兵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保持学习锻炼,退伍不褪色,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端正态度,做一个心系国防、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人生新辉煌,用心用情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县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6876c11c664f56b622498f16b3d648b.jpg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苦练本领,用知识和技能武装头脑,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身份,加快角色转变,争当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为全力推进“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通讯员:何奇锋)